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我最怕門口沒寫價位的店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到高美濕地自己嚇自己嚇到很晚很晚(順便提一下昨天忘了講的我好像被測速照相照了,阿爸你有看到嗎?我有先在這邊講了喔~我明天收假~拜~)導致我今天早上九點驚醒後又繼續睡,下次驚醒已是下午了~

秉持著時間就是金錢的原則我在家摸到五點之後即使沒有計畫還是出門去了,本來打算出外吃個速食順便把昨天買的FHM好好地看一看再到無印良品逛一下的,沒想到我的新假日生活圈金典誠品既沒有麥當勞也沒有無印良品(麥當勞就算了,我還以為他有無印良品...),不甘心的我垂頭喪氣的走著走著想說隨便找一間可以坐一下的地方吃個飯吧。



於是我在周邊的巷子晃來晃去尋找適合的所在,經過一間昏暗的燒烤店時我不得不被燒烤店那種昏暗的氣氛以及日劇、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跟很多日劇都會有去燒烤店、居酒屋的橋段,所以我一直很想當一個成熟穩重的燒烤店客人,至於韓劇都去那種看起來很像海產店的地方我看就算了吧)帶給我的印象吸引,可是唯一的問題就是他門口沒有寫價錢。

是的,雖然我看起來像是一個經過大風大浪背後又有很多悲慘故事的憂鬱型男,但是我的內心卻依舊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少年,這種居酒屋、燒烤店的場合去的次數用腳趾頭都數得出來,對於他的消費方式非常陌生,以前偶爾跟朋友去就算了,只要裝一臉「這種地方我很熟」的樣子就沒事了,但是換成要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還真的有點害羞~


走進去時店裡人不多,經過吧檯時一男一女坐在吧檯那邊,也沒看見吧檯後有人,我就走到底再走到門口,我完全不知道我進來要幹嘛...此時的我一定看起來既無助又愚蠢...

終於女孩說話了:「一個人嗎?」(靠,原來你是店員幹嘛假裝是顧客害我的人生無助了兩分鐘)

我毫不遲疑地說對,但是心中卻滴估難道這不是一個人該來的地方?
看了看菜單,雖然超出我今晚預計的預算但是好險還能hold住,一份鮭魚炒飯(個人覺得蠻小碗的),一串起士牛肉(共三塊肉塊,每塊的體積大約二點五立方公分,下圖左起第一位)、一份魚下巴總共180元,價位還OK,只是出餐速度有點慢,第一個上來的是肉串,為了等全員到齊拍張照最後一個魚下巴出來時肉串完全冷了~

看菜單上還有清酒,本來想說沒喝過而且這裡又離家近不如喝一下好了,但是一來這樣就超出我上禮拜發誓要當一個小資男向前衝之後定的目標,二來想說等下次有人在看的時候再點好了現在自己喝不但多花錢也沒人看到你滄桑成熟的喝清酒樣子有點可惜~


過一陣子店裡人就多了起來,大部分好像都是穿著有型西裝留點小鬍子的型男,真的蠻有型的,難道這就是電視裡那些上班族下班後來一杯的好去處!!?

結帳的時候看到吧檯上寫著在店內打卡就送什麼肉的樣子,喔shit我明明打卡了說!!虧了虧了!!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說:「ㄟ,我剛剛打卡了耶~」哀~只好等下次帶一個臉皮比較厚的朋友來討這盤肉了~

其實我對吃的東西不怎麼講究,衛生就好,到底好不好吃我也說不上來,至少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OK啦~在這邊吃東西有種剛下班熟男的感覺~

大吉燒物

地點
營業時間
一 - 日:17:30-1:30
簡介
日式燒烤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停車場
服裝
隨性
服務內容
接受預約
歡迎散客
適合團體聚會
戶外雅座
專長
晚餐
聯絡電話
918821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