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大兵手記012-醉後大丈夫

昨天我隸屬的號稱陸戰隊最精實的的通資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通資排三大主官:最賽通信官-羊排、最麻台長-勤麻班、最擅長帶轉診班長-鐵骨吻功散都出席了這場盛會,一開始不可避免的一群硬漢(?)都在吹噓自己不可能會倒,從一杯一杯喝到一桶一桶。

不過這群人嗨過頭會發生甚麼事我想連他們自己都不會知道,說是不會倒是不可能的。












我想這一切的導火線可能就是由學弟從口袋(?)拿出一瓶高粱跟可樂之後開始的。

首先不省人事的就是通資排最高領導人羊排,不過他的症狀就只是倒不起而已還算體面,第二個KO就是勤麻班(上圖右),他的症狀還算常見,就是一開始的神智不清搖搖晃晃最後還有意識要拿個杯子還準備迎接他排山倒海的嘔吐物(最後是拿了桶子),在勤麻班KO過了大概五分鐘左右,鐵骨吻功散班長上一秒還在笑勤麻班無路用下一秒就毫無預警的、害喜般的摀著嘴直接噴灑在包廂裡(真的超噁爛),一瞬間通資排三大主官就全倒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學長和學弟的廝殺了。

原本害羞內向沉默寡言的宗翰喝了酒之後整個暴動,一直放肆地對假參不敬,不斷"沙小沙小"的咆嘯,最後終於忍不住想要衝到廁所去發洩一下沒想到阿嘉(少數全程都清醒的人之一)正在裡面小解,他在門打不開的情況下只好用花灑的方式宣洩在廁所的門口、地板、牆上,導致阿嘉一出來也沙小沙小的咆嘯,甚至後來還整個滑倒在宗翰的嘔吐物上(真的超噁)倒地不起,害我差點以為又要發生軍紀事件了...

後來原本18個人的聚會走的走,倒的倒,最後只剩下通材、資訊兵、假參三大業務士以及壯碩學弟弈翔清醒,等到服務生敲門進來結帳時,高大的弈翔拿出他的錢包轉頭看看我說:錢可能會不夠耶...

身為學長的我就很阿莎力的把手伸進剛剛在包廂噴灑嘔吐物之後倒在沙發上的宗翰的口袋拿出錢包給弈翔,涉世不深的我第一次看到五位數的好樂迪帳單,這其中一定包含了嘔吐物的清潔費!!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去唱歌絕對不能喝掛,就算喝掛錢包也不能放在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