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Le Miel冒險工廠


還記得小時候吃到冰淇淋的感覺,只覺得這種「高級零食」不是天天都能吃到的東西,尤其是那冰冰涼涼又軟綿綿的口感絕對不是家裡的冷凍庫可以辦到的,因此在我的心目中冰淇淋的地位總是比甚麼冰棒、剉冰的高一截(我小學就會自己用麥當勞送的工具做可樂冰棒了,但是冰淇淋真的門檻很高啊!!)



這次有機會到Le Miel的秘密工廠參觀,一次給他試吃了八種口味的冰淇淋,其中還包含一個非賣品祕密口味!!

不過口味真的太多了我沒有全部記住,只隱約記得除了常見的巧克力、香草之外還有甚麼芒果、烏龍茶、啤酒甚麼的、奶茶、還有一個甚麼果的(就是裡面有一種很像瓜子不知道什麼的堅果類東西,原諒我才疏學淺..),特別的是有的裡面還有加火腿~

除了去白吃冰淇淋外還見識了很多做甜點的機器,超大烤箱、超大冰箱的都看到了,冰箱外面還有超多溫度計,感覺好像保險箱;另外還有一間小房間用一大片半面的固定窗和鑲崁大面玻璃的玻璃門,裡面放了很像是狗睡覺的床(應該不是老闆睡覺的地方吧?),去的時候裡面暗暗的感覺很像是住了甚麼猛獸在裡面...

而且想不到這麼大的一個甜點工廠竟然只有兩個女生在hold~當時還看到年輕老闆在說明桌上那一疊一疊紙分別代表的是哪種類型工作清單,還有拿著色票討論冰淇淋包裝上該貼上甚麼貼紙,真的是對自己工作很熱情的年輕人~

聽著老闆對自己的甜點有多麼的自豪還有用心,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要是台灣有越來越多對自己的事業有想法有抱負有sense的年輕人,這個城市一定也會變得跟我小時候心目中的冰淇淋一樣「高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