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自討苦吃



從你口中說出的就像 我是如此咎由自取?

我相信每個人海馬迴的功能都是一樣的,而你也不是顳葉病變的患者,那最後的出口就是在你眼裡這一點一點根本微不足道。

成熟跟厚臉皮,大家可能都分不太清了吧。我想。




----------

陳忠良:「他說,我是這世界上唯一肯為他吃苦的人;但當我看到一面鏡子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在自找苦吃。」

看著他緩緩地說出這幾個字,才發現原來我的左眼比右眼愛哭。

那種痛 ;像一面半透明的哀傷,用截平面的方式劃過身體,穿過表皮層開始刺痛,此時你還沒感覺,但當你猛然一震的抽動,才發現那痛已經直入骨髓;就好像一直痛,痛到心裡,穿過身體之後就好了。

然後我們會原諒那根針,那把刀,那道刃。

甚至我們會淡忘那時給我們的痛。

不過最可惜的是,我們永遠忘不了傷口上的那道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