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半小時愛情故事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點了一份法式套餐加冰豆漿,在騎樓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不久就來了一個正妹(上圖)替我送豆漿來了,不知道是幾歲的小妹妹,蹦蹦跳跳的把豆漿拿給我,還笑得很開心,過不久他又被指派拿一杯紅茶給一個大嬸,不過大概是大嬸太猴急了,小妹走到一半他就半路攔截,小妹一時手足無措不願意交出紅茶,深怕這是一場半路劫鏢的案件,折騰了一番後大嬸才順利拿到他的紅茶。




接著正妹開始在店裡找事做,一下看看客人的餐來了沒,一下要去隔壁做一下敦親睦鄰的外交工作,還要找時間擦桌子,看起來真的是一個很熱愛工作的年輕人。


過了不久,突然一位捲髮浪漫帥哥出現在著巷子口的早餐店!!
剎那間小正妹的動作都暫停了,可以看得出她那顆少女心悄悄的被掀開了一角;當時在端豆漿給我的時候我英姿煥發的笑容讓她持續笑得花枝招展大約10.159秒,根據英國的研究報告指出,這是女性一見鍾情的的平均反應時間,但是當他看見這位浪漫帥哥時,卻彷彿時間暫停般的傻在那裡,根據美國FBI解密的文件指出目前證實曾經與外星人接觸的人類有九成都有時間暫停,靈魂離開肉體的經驗。

我想男孩的出現已經給這小正妹猶如外星人接觸般的震撼。





可惜不是每段愛情故事都有令人滿意的結果,浪漫捲髮男孩整個買早餐的過程都沒有正眼看過小正妹,不知道是刻意迴避還是緣分未到?
縱使小正妹一直深情地望著浪漫捲髮男孩買早餐付錢最後還忘記自己正在買早餐的帥氣姿勢,浪漫捲髮男孩依然沒有注意她,連冷冷地看都沒有,最後率性的搭上母親大人的車離去。

小正妹一直在巷子口看著浪漫捲髮男的車一直開一直開,開到消失在視線裡後才黯然的回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