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from a friend become another friend


今天晚上在車上聽ICRT時,主持人Joseph念了一位聽眾的來信。

這位聽眾好像叫Mile。
他說:她和前女友,一個是從california 回來的留學女孩,一個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男孩,每天下班他都會從桃園北上和女朋友共進晚餐,走在台北的街頭逛街閒晃早已經成為他生活裡的一個記憶,也因為她,他開始接觸了ICRT電台,這也成為代表他倆生活的聲音節點。

現在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分開了。

在車上依然放著這個透過電波發送的熟悉聲音,但是身旁的位置早已空了一個大洞,想起以前的種種才發現那些妳說過而我也早就知道的事,竟是我到現在才終於能夠體會的。

謝謝妳,還有那些妳教會我的事。


接著Joseph 撥了通電話給女孩,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爽朗的聲音和流利的英文,霎那間還真的有點加州陽光的呼吸從我身旁的座位透出的感覺...

我在車子即將駛進地下室前在路邊停了下來。

女孩說:我們都教會了對方很多,我想人生的旅程就必然是這樣吧。

you from a friend become another friend   , Joseph sa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