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autocad.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autocad. Show all posts

Monday, 30 June 2014

【才藝】停止你那土法煉鋼的出圖才藝好嗎?(AutoCad的出圖配置教學)

剛剛在跟研究所的同學聊天,他說他最近又回到這個領域工作,然後提到他很多東西都要重新摸,例如「配置出圖」。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在部落格發這種教學文,這明明是一個文青的部落格阿!!怎麼可以PO這麼宅的軟體教學文!!